青柠檬

【荣耀动物园】其七

今天动物园来了一只沙漠猫宝宝,取名为小卢猫,他是一窝宝宝里仅剩的独苗,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们都不在了。小卢猫初来乍到,胆子还有点小,不过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伙伴,现在他正跟在同样是猫科的少天黑足猫身后。

哦,不对,他正想往少天黑足猫的肚皮里钻,可能是把少天猫当成妈妈了。少天猫个子虽然小,不过性格很好斗,看来要赶紧把他们俩分开,免得小卢猫受伤。

没想到,少天猫居然没有用喵喵拳揍小卢猫,反而躺下来露出了肚皮,原来是文州蛇来了,有文州蛇在的话,少天猫往往会表现的更安心。

不过小卢猫看上去有点怕蛇,他趴在少天猫身后一动不动,正在努力缩小存在感。

我们知道少天猫已经是爬行馆事实上的老大了,希望小卢猫在他的带领下,也能慢慢地锻炼勇气和自卫的本能。

文州蛇正在观察小卢猫,他很安静,一动不动地看着,似乎也不想吓到这只小宝宝。

看来这三只小动物可以和平共处呢。

评论

热度(22)